Friday, January 28, 2011

哈哈哈 xD




好开心哦
昨天逛pasar malam
终于有收获了
新年衣总共有5件衣4件裤
是我酱多年来最多的 xDDD

今天学校有越野赛跑
本来说好一起跑
结果最后只剩下我们三个
不过不要紧啦
三年来我都一个人跑
今年算最好了 xD

然后我们全部PT去jj
第一次试过酱子一起PT
还差点被老师捉
幸好还是逃过一劫哦 ^^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PT 的感觉很棒很刺激 xDD

在JJ 逛呀逛
聊聊天
虽然只是酱
但也蛮开心 xD

我过后还买了一双鞋
不是我出钱的叻 哈哈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