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难忘的一周




好久没写部落了
因为不懂要写啥 =.=
所以就累积多多才写咯

这个星期 好难忘哦
星期日 去庆祝生日
唱K和看电影
玩到很开心 xD
《天天好天》赞赞赞
好好看 也很感动 T^T
再去吃pizza
然后谈天 好爽哦 xD

星期四 去夜市
虽然不比上次跟朋友去好玩
可是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经验
因为走到一半竟然下雨
虽然有拿伞 可是还是全身都湿了
结果就淋雨去买臭豆腐
然后坐在路旁吃
整个夜市好少人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

星期五呢 狼狈多过难忘
跟朋友逛jj 看下书就走了
要回时才发现 她们的钱在我这
立刻跑去lrt station 给她们
累到 =.=
不过也很特别吧 =.=

再来就是今天
补课但没什么上课
老师换位了 我坐一个很惹人讨厌的人旁边
害我整天都没什么mood
幸好过后还有人陪我叻
放学就搭巴士会咯
在家附近下车 走了一段路
才知道没有锁匙 OMG=.=

一个星期就酱过去
狼狈但蛮开心的
希望下个,下下个,下下下个星期会更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