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6th 生日

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礼物叻 真的很开心 ^^


拆礼物咯 来张礼物大合照xD


生日卡~! xDD


紫欣送我的项链 ~~ 很美的哦 xD


丽薇送的钱包~~很美叻 里面还有十块 xD


志勇送的扑满 ~~ 很特别很有趣的 哈


志光送的蛋糕仔 ~~ 很可爱 xD


睿修送的大头鞋 ~~ 也是很可爱叻 哈


还有富荣送的电风扇 ~~xDD


晚上在家吃火锅 xDD


生日蛋糕~~!


点了蜡烛 ~ 很美叻 xDD




我又老了一岁咯 哈哈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开心
因为是我酱多年以来收最多礼物的一年
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在前几天
我知道了你们要准备的惊喜
可是我也是很感动
因为你们花了那么多心思去筹备
知道后真的有被感动到
所以你们不用失望哦 哈哈

说回生日当天
很期待地到学校
然后就收到了很多礼物咯
哈哈
过后他们也有唱生日歌给我听
虽然有点不正经的啦
可是也是蛮开心的
在fb 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度过了一个酱快乐的生日xD

晚上在家吃火锅
虽然没比外面的好吃
可是却有另一种感觉^^

过后吃蛋糕
那个蛋糕很好吃的说 xD
可是我忘了许愿叻 T^T
不要紧啦
开心就好嘛
哈哈

再过几天
我们又要出去咯!
唱K+ 看电影
期待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