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随便写=.=


开学过了几天
没有那么闷了 [ 幸好哦 ]
开始对chemist 有兴趣了
因为那个老师很好也很幽默xD

说回昨天吧
昨天星期六有课外活动
我是很开心可以换去bomba
因为可以跟一班傻婆傻佬一起
可是
又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哎哎哎
不懂怎样啊
希望这种不快乐的日子快点远离我 =.=

过后还要参加一个kursus
到傍晚6点
一开始是很显 过后就好很多了
玩很多游戏 哈哈
还蛮有趣 只是都没学到什么 =.=

话说回来
还有一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我有三个愿望 哈哈
1 礼物 2 礼物 3 还是礼物
哈哈 讲笑的啦

1 可以收很多礼物
2 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地过日子
3 希望我每天都不会寂寞 哈


三个超简单超天真的愿望
希望可以达成吧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