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们是一伙的

今天她拍下我
给了我一个字条
向我道歉 希望和好

我回信
朋友看了反应都很大
觉得我很婆妈什么什么的
其实我只想心平气和地回信
不过最后那字条还是丢了

还有 就算我原谅她了
我也不会跟她和好
除了是有裂痕之外
原因很简单
因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是一伙的

不要每次“叫”我跟她和好
记住 我们是一伙的
你没次问我
知道我听了有多伤心吗
你酱问 证明你没当我是朋友jek

你们都说我是好人
我也酱认为
就是太好人了
人善被人欺 所以
从今天起 我要学坏 =P

2 comments:

  1. 你酱问 证明你没当我是朋友??
    谁哦??
    来来来...
    姐姐教你学坏... ^^

    ReplyDelete
  2. 不用你教参到你多都会坏啦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