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衰“男”人

死低B仔
什么都是你大晒
告白的是你 提分手的也是你
为什么她的人生就由得你左右?

没有资格酱做
还没有戒奶就不要学人谈地下情
妈妈懂了候就分手
你是不是男人啊?
几岁了 没有用到
哦 忘了 不是男人 你只是一个低B仔
不好意思

如果你还不是男人
请你不要谈恋爱
这样只会伤了她的心
在这三个星期里 虽然你们很幸福
但是她受到了多少冷言冷语
和朋友闹得有多僵
这些 你又懂吗
你有为她付出过什么

如果你要做孝顺仔 不想伤害你父母
当初就不应该开始 你伤害了她你懂吗
分手后还要讲酱多风凉话
说什么现在没分手 以后也是会分的
那为什么你当初还要提出交往 ?
我看了都为她感到不值
我想全天下的女生都会忍受不了像你酱的人

还想分手后像以前那样 你想得美啦
就算你们再好也不可能恢复以前那样
你当作没有事发生 亏她还为你伤心难过
就算你现在想做任何补偿也没意义
你还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吗
你说会对她好 结果呢

我现在就是在骂你
我现在骂不起吗 死低B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