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伤心@快乐

今天超早起身
要搭的士去学校
因为爸不在家
唉 麻烦

刚好肚子痛
本来不想去学校
不过不想逃学
你看 我是好学生

今天又被吊胃口
还以为有什么酱神秘
结果又被炸到

薯4
每次这招 有点显掉
又是不要跟我讲
死都要我看
还是你害羞不敢讲肉麻话 ?
看你的样都是的啦
还有 不好意思
你迟了一步 我看了 哈哈

薯1
知道你没得看
但是也想写给你
知道你没酱伤心就放心了
虽然没怎么安慰你
因为不知怎样安慰 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关心你的哦
别伤心了好吗 ?

薯2
懂你不会看的
不过你最近发生什么事
变了另一个人酱
我们都很关心你的
希望你可以像以前那样
那样三八 哈哈


[希望朋友们都能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 笑笑没烦恼 :)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