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写给薇的一封“信 ”

薇 ,

你在学校一直吊我胃口
一直不跟我讲
害我很想懂
你到底写了什么 酱神秘

一回到家
不是开fb or msn
就是开你的部落格 
结果看了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被炸到 =.=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切 小事而已 
就像我有时也有想杀死我哥的冲动 
不必为了此事而烦恼咯 

承认有时你的确几恐怖下
但是也没必要看得酱严重啦
多参我这种好人 
包你没有事咯 
发癫时有人在旁边阻止你 

还有 你很不够朋友咯 
只跟阿署讲 不跟我讲 
别忘记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唉 伤心-ing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