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又出去玩咯 xD

昨天我们又出去玩咯
不过比较新意一点
去志光家拜年+游泳 xD

前天晚上已经有点不舒服
早上起来好了些
不过头还是很晕
本来真的想不要去
因为真的累到不想动
但那么重要的日子
我还是去了

走了一段路
都还没到志光家
就没事了
哈哈 那才好 没破坏我的心情 xD

等每个人到齐后
就去游泳咯
超好玩的 因为是第一次
而且很多人去
我们在水中玩球和追捉
刺激到暴

过后我还很努力地学游泳
终于给我学会了
可是只是最基本的
不过我已经很兴奋了

过后轮流冲凉
吃了午餐就玩牌+ 聊天
傍晚就去嘛嘛档吃晚餐
我们一面吃一面笑
真的很开心 ^^

最后去wwm 逛逛就回家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咯 xD
真的很庆幸我有去叻
不然就错过了那么开心的一天



偷拍-ing 哈哈 酱才够自然嘛 xD



KO 你在做么哦 xD




xD 这很明显不是偷拍



玩牌 - ing




看书 =.=



各忙各的 =.=



mamak 档 ! xD




peace ! 哎 唯一一张有我的照片都拍到酱 >.<

拍爽 xD



回家后整个脸被晒到红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