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黑暗 =(

昨天课外活动
阿bird没去 想到羽球要一个人
我都想哭 T_T
本来打算不去的
但我还是去了

在那羽球的一个小时
我 坐在课室的角落
静静的

[ 孤独 真难受 ]



那一个小时 是我人生中最黑暗

如果每天都酱 我死掉算了





傻婆也是没去 =.=
真的很伤心叻 T_T

[ 还好还有你们 ♥ ]


昨天我才发现 人 原来可以很假 !
一大班的时候就死命粘过来
剩我一个人时
就丢下我一个人

[ WHAT THE FROG ?? !! ]
这叫朋友吗 ?



还是你们最好
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丢下我
爱死你们 xDD


thank you ~~ my frenz


[ 属于我们的回忆
是不应该有她的存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