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历史

今天~是我家有史以来最大的历史~〉〉我家进贼了~听到这个~有没有被吓到?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好偷不偷~竟然看中我的烂臭家~他眼睛是不是盲啦?这次的意外~可说是命定的~

话说回今早~
刚好我妹比我早起身,平时都我起身先的,所以我锁门
刚好我哥没工作,在那玩电脑
刚好我看到有人在,只是锁铁门,没锁木门(FLAT的门,住FLAT的都懂)
刚好我哥去睡觉,没锁木门,
刚好有人经过,可能就进去偷了
这样多个刚好加起来就不叫刚好了~叫命中注定
我们都会想,如果哥有做工就好,如果我早起身就好,如果这个如果那个
或许我们都逃不了这个劫~

我哥和我的手机都被偷了~大哥就被偷钱~唉~我的手机真短命~我两年内不见了两个手机~厉害叻?!== 我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破财挡灾}~ 突然有个感觉~就是很像打工~赚钱买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