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无标题

两年~风平浪静的度过了~在这两年里~就算有争吵~一下子就没事了~到了第三年~或许是人数增加了~大家意见也就多了~火山就在那时爆发了

当天早上~我一去到学校就给她我帮他复印的东西~虽然是少了一张~但我是昨天特地打电话给朋友叫他帮我复印~她却反过来骂我一顿~发我的脾气~****~我做错了吗??我根本没有错~而且拿少了的一张是他自己多是要得~老师都没说要~我就去跟朋友诉苦~结果原来其他朋友也老早都不爽她~(其实我也早就不爽她了)~我们就冷战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反而很轻松了~因为平时她虽然没对我很坏~但也蛮喜欢欺负我~不是打我的那种欺负~而是什么都叫我做的那种~可能这就叫做塞翁失马咯~我虽然少了一个朋友~但也少了一个敌人~算起来还是比较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