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最开心的一天(唱k记)

今天和朋友去唱k~超开心的啦~ 十二点在wangsa walk mall 的大门口集合~我走路过去的~因为很靠近嘛~哈哈~ 不过迟到了2分钟~ 真的很不好意思~还好我不是最迟到的那个~翊汶还比我迟~

过后就去唱k 咯~18块一个钟叻~好彩我们三个公司~一人18块~唱三个钟~然后我们就唱了很多首歌~还记得第一首歌是周董的《不能说的秘密》~ 我跟翊汶合唱~这是我们俩的处女唱叻~唱k还真的是超爽的~我对Karaoke的印象也完全改变~本以为它是很“黑暗”的~哈哈~我还跟丽薇(<<<不好意思~现在才出场)合唱~可是忘了歌名~哈哈

我还是觉得我是最划算的一个叻~因为感觉上我唱了很多首歌~应该不是感觉啦~实际上也是~哈哈~而且它有免费一个帽子~又是我拿~哈哈~

过后我们去吃披萨~我花了十二块叻~本来打算要省钱的~唉~吃饱了我们再走路去家乐福~在里面逛逛咯~还有去打机~六点多~我们就要回家了~翊汶就等妈妈来载咯~丽薇搭德士~我搭巴士~可是我第一次搭巴士叻~有点怕怕~最生气的是等巴士等了半个钟~还好有丽薇陪我~我才没那么孤单~在这里就要谢谢丽薇咯~因为他为了等我~迟了半个钟才回家~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希望下次还能去唱k咯!


3 comments:

  1. hehe~shan shan a yi~~~~u so suang leh~can go karaoke~~~my mum dunwan giv me go out v my friend T.T wa....

    ReplyDelete
  2. find 1 day all chiao nan 6h 07' go K again..
    I wanna listen u sing...
    Very nice o...

    ReplyDelete
  3. okok~..i oso wanna listen u sing..haha..cindy..u must go together arh..!!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