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哥哥万岁

最近买了个手机~二手的~是哥哥的朋友的~虽然是二手的~但依然保养到很美~哈哈~

不过我觉得那个哥哥的朋友傻傻的~他给埋那个充电器和那个cable(不懂是不是酱子spell~哈哈)~手机里面还有记忆卡(memory card)的叻~一个记忆卡都要RM100++啦~整个手机他才卖RM150叻~不过酱更好~我赚到咯~哈哈~

有一样东西我更加赚到咯~就是本来我哥哥帮我给RM150给他朋友先的~后来我说迟些还他~然后他就讲不用~他赞助我喔~我就吓到咯~做么他对我酱好的~哈哈~总之就是非常高兴咯~可以省150块~哥哥万岁~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