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一个人与多人

一个人不代表孤独
多人不代表快乐

一个人孤独不可怕
多人还孤独才可怕

一个人 闷
但是不代表不快乐
不代表孤独
不代表他喜欢一个人
不代表他想一个人

其实 我喜欢多人
可是不快乐的多人
我选择闷而不孤独的一个人
不,是多人选择我一个人
而我 去选择快乐的多人
但快乐的多人并不属于我
他们只能短暂
所以我很珍惜

不快乐的多人其实没有很坏
他们只是有时当我不存在
而有时是我自己不想破坏
而一个人

所以
就算之后一个人
我也不害怕
因为
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领悟了一个人

不孤独



其实 你们看不明白
对 我就是不想给人明白=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