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傻婆的生日会 ^^

5月13日是傻婆紫的生日
她办了个party ^^

放学后我们去jj买材料
然后就坐uncle的车去傻婆家
吃了午餐后
就等冲凉咯



冲完凉后拍记张照^^






因为两个傻婆和一个傻佬补习
所以我们就没有开始我们的游戏
玩下心脏病先 xD



然后几位傻佬来恶搞一下xD



我们还拍了很多milo照
挤爆镜子xD



5点多傻婆们终于来了
小聋女一起拍张照



我们还拍了我们聋家族的全家福^^
真的太美了



踢踏舞 xD


过后就去看电视咯~~



party 开始了~~ 开餐咯!



我还跟聋家族所有成员拍了合照^^

我和欣


我和骏


我和紫


我和绮


我和薇


我和荣


我和光


我和勇


我和培


我和守


我和修



过后再来张超美的照片^^



我们和红酒咯~~
超好喝的
可是我喝到很少叻
有点后悔



与红酒的大合照^^



饮~~~~胜 xD



玩猜拳^^


在这里要谢谢小勇子叻
因为我跟光猜拳一直输
倒了一大杯红酒
结果勇帮我喝
而且他不喝红酒的

小勇子 MAN哦 xDD





与蛋糕的合照 ^^



唱生日歌咯
生日快乐啊傻婆


切蛋糕咯 ^^


吃蛋糕-ing ^^



我们还有玩cream 叻
很好玩叻 第一次^^
最衰没人拍到照=(



扮兔子^^


鬼脸 xD


然后就开始我们筹备已久的游戏啦
超刺激的
希望自己不中那惩罚
但又很想玩
最后我还是没玩到 T_T


玩游戏-ing xDD




最后几个傻婆和傻佬回家后
傻婆就拆礼物



好不舍得啊~~~
真希望可以玩久一点
那个惩罚我没玩到 =(

傻婆....希望我们能带给你一个最难忘的生日^^

我们又多了个回忆
希望未来会更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