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T_T


今天 好有历史性的一天
我看我永远也无法忘记

老师派考卷的时候

我怕到 ~~ =.=

叫到我名时
我就走出去咯

幸好我坐第一排

不然我的心都不懂跳几快


拿到成绩一看

我镇定了一下

过后回到座位时泪水差不多要掉下来了

ADDMATH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不及格


虽然早就觉得自己拿到的成绩
会不理想
但是也希望刚刚好及格
哪里懂 haiz

我看不能唱及格就好了
应该唱回习惯就好
习惯这种成绩就好了


过后老师走到我的座位
对我说了几句话


“ 做么会酱的?”
“ 这题不能酱子做”
“这个你做么会酱做的 ?[ 刚好需要用到f3的算式]
"你怎样去教那些f3的学生"


虽然老师的语气很亲切

完全没有在责怪我

但是我泪水盈眶

幸好还来得及控制


明天不去adik angkat 了
自己都搞到酱
怎样去帮人叻

而且这已是老师给我的第2个打击
等我搞掂了自己
在教人吧

不要以为我在逃避 [虽然有点=.=]
因为我真的是想好好学习后
才去教他们

算了算了
悲观完毕
去看我的连续剧

看连续剧能够让我忘记悲伤^^

可是看完后又打回原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