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不知道 @@

好久没写部落了
有没有很想念
一定没有 哈

早上6.00 鸡已经在啼了
而我家的电脑还是开着
人家起床我才睡
人家做了大半天的工我才刚起床
你看 我多失败
就这样度过了这闷闷的假期

正在努力回想这假期我做了什么
可是我就好像每天都一样
重复又重复
把我都弄显掉了

今天是冬至
祝你们冬至快乐
可是我好可怜
没得搓汤圆呐 T^T

今天就是我熬夜的last day
因为明天就要拿pmr 成绩了
有点紧张却又期待
过后还可以跟朋友去玩
好久没过得那么有意义

为我即将告别这无聊的日子欢呼吧
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