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中三生涯 ----- 完

这一年 就这样过去
还记得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是多么的快乐 :


一次的云顶之旅 不但让我拥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也让我拥有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们在云顶一起玩乐的时候 是最快乐的




我们在学校一起玩 “辣辣寿司”的时候 是最经典的




我们一起玩“心脏病”的时候 是最紧张的




我们一起在游乐园嬉戏的时候 是最有趣的




我们一起BBQ的时候 是最好玩的




我们一起吃冰淇凌的时候 是最开心的




我们一起上天台玩木头人和大分风吹的时候 是最难忘的


除了丽薇还有我妹
其他朋友我都不是认识很久
可是 我想说
我最快乐的日子
是今年 认识了你们过后

是你们 让我懂得快乐
是你们 让我懂得幸福
是你们 让我懂得珍惜
是你们 让我懂得欢笑
是你们 让我懂得我的存在
是你们 让我懂得去学校的意义
是你们 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们
佩欣 丽薇 婉绮 凯欣 紫欣 志光 志勇 富荣 骏杰 睿修
让我们一直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直到永远 好吗?

2 comments:

  1. 讲真咯... 我不是最久的咯... 最久不是yw咩??

    ReplyDelete
  2. 对hor 你不讲我都忘了
    酱就证明你比较重要咯 我都忘了她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