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谢谢朋友和老师の祝福 ,我会努力的 !

           anthony 送我的祝福书签 谢啦 XD

     薇竟然酱细心用塔罗牌帮我占卜还写下来~这也是种祝福吧!谢啦~

          倪送我的纹身~值得纪念哦~谢咯!


今天 对于我来说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接近PMR了 
有个老师祝福我们的仪式

我得到了53位老师/朋友的祝福
开心之余 也很感动 
除了跟老师握手 我更向他们索抱
我跟国语,数学和地理老师抱抱
他们都祝福我 我很开心 

不过最令我开心的是
Pn Zaiton [地理老师]流露了她真实的一面
她祝福我 脸带笑容 
当我向她索抱时 她吓到了
然后激动地 紧紧地抱着我
这一刹那我感觉到了她的温暖

平时严肃的她 让我有点讨厌
可是今天我却爱上她了 
爱上她教的课 
可是没机会了上了 

我最想感激的老师
是她 她教了我两年
现在我有点不舍得 
希望明年的历史可以给她教吧!
包拿A的 XD

[别太感动到哭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