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今天真特别

今天真的很特别
上到课一半
我被叫到辅导室
哇 有什么事酱严重哦

原来真的是关于我们跟她的事
老师叫我们去
就一直在那边讲耶稣
说什么华人要在一起
不要分派

我真的很奇怪
做么我们朋友之间的问题
老师要插手叻
朋友分派很正常啊
志同道合的在一起
有什么不对
搞到要去辅导酱大件事
傻的

老师问我可不可以和好
我说可以不做敌人
但也不做朋友
也就是说
敌人之上 朋友之下
简称 :陌生人

可是老师应要说是普通朋友
还叫我跟她握手拥抱
我是给老师面子才没反抗
而且是老师抓住我的手去抱她的
所以不算

这样的小事连老师都知道
难道学生就不可以有秘密吗 ?

ps : 今天我写了两个 记得看之前那个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